罗姆来格精彩亮相CHINA PHARM 2011

发布时间:2011-10-25
第十六届中国国际医药(工业)展览会暨技术交流会于2011年10月25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开幕.此次活动共持续3天,来自国内外的知名制药企业专家将齐聚一堂,共赴此次盛会,罗姆来格作为参展商之一,精彩亮相CHINA-PHARM 2011.

弗戈工业在线讯 第十六届中国国际医药(工业)展览会暨技术交流会(CHINA-PHARM 2011)于2011年10月25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开幕。此次活动共持续3天,来自国内外的知名制药企业专家将齐聚一堂,共赴此次盛会,他们将带来行业领域最新的技术和产品。罗姆来格作为参展商之一,精彩亮相CHINA-PHARM 2011,成为第十六届中国国际医药(工业)展览会暨技术交流会上一道亮丽风景。


罗姆来格展台


罗姆来格展台

作为“吹瓶-灌装-封口”工艺的发明者和行业大师, 罗姆来格占据了全球大部分的市场份额.从包装系统的设计到设备的生产, bottelpack® 产品得到了循序渐进的发展,这使罗姆来格成为行业内领先的供应商. 独家拥有的众多领先技术使罗姆来格成为值得信赖的供应商.

bottelpack®“吹瓶-灌装-封口”三合一设备是为客户度身定做的设备.“吹瓶-灌装-封口”三合一工艺的一个重要特征是,被热挤压的PE或PP通过由?sup>®冷却的吹塑模后, 立刻进行液体的无菌灌装,形成一个无菌且不含热元体的瓶或安瓿, 紧随其后便是容器的密封. 这三个过程是在无菌条件下, 在同一台机器中完成.这样就极大程度地保证了生产过程及产品的可靠性和安全性.容器设计的灵活性,一体化的头模,以及模内打码,给用户带来了极大的方便.这种工艺使生产过程中颗粒的影响降到极低的?sup>®平,而且对被灌装的液体无化学反应.

罗姆来格展台展示bottelpack®产品

独家网络报道媒体弗戈工业在线,正在现场直播。

更多视频报道,敬请关注弗戈工业在线。

    罗姆来格贸易(上海)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