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容量注射液 LVP

发布时间:2010-09-14

bottelpack® 设备首次用于大容量注射液 (LVP)的生产可以追溯到60年代末.
过去?sup>®年里,对bottelpack® 设备的需求不断增加. 虽然那时玻璃瓶的灌装仍然是标准做法,但是药厂已经开始意识到由bottelpack®“吹瓶-灌装-封口”三合一技术带来的优越性.

塑料为大输液产品的使用者带来很多便利. 一些不含添加剂的惰性塑料具有很低的?sup>®份渗透性, 在医院里使用非常安全,方便。这类塑料是符合 FDA 要求的。这类环保包装可降解或再生利用,不会导致环境污染.
“吹瓶-灌装-封口”三合一技术的产生,使这类不含添加剂的纯净材料用于医药包装成为可能. 今天的包装设计已使薄壁容器表现出良好的塌陷性能而且省略了容器上的进气孔.

无论是健康护理业发达的国家, 还是发展中国家, rommelag® 的bottelpack® 设备被大量使用, 不断为当地人民带来高品质的产品. 过去40年里, 数以百计的用于大容量注射液生产的bottelpack® 设备被运往世界各地.

    测试社区